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两党达成预算协议以避免政府明年初再度关门,加上近期强劲的美国数据,令退市担忧升温,市场关注下周美联储会议,亦等待中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明年经济定调,港股周三低开后跌幅加深,收盘报23338点,跌406点或1.71%;国企指数收报11074点,跌308点或2.71%;主板成交743亿港元。
 
 
港股昨日跌破多条短期移动均线,并失守23500点支持,市场谨慎等待中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为期4天,为数十年来会期最长,凸显会议重要性,将定调中国未来经济增长方向,为启动经济转型制定更为明确的路线图,会议将于本周五结束。
 
本周及下周的不确定因素较多,港股继续回吐此前涨幅,目前有势回补11月中三中全会时的裂口位,不过预计23000点关口有一定支持力度,近期维持波动,市场气氛明朗之后,有望展开反弹。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