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港股周一微幅高开后走势反复,围绕250日牛熊线上下震荡,收盘报22587点,升51点或0.23%;国企指数收报10057点,跌43点或0.43%;主板成交555亿港元。
 
 
美国经济数据不佳,隔夜美股涨跌互现,港股今日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预计继续围绕250日线盘整,静待明日(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及中国2月汇丰PMI预览值的公布。
 
 
中国央行昨日重启正回购净回笼资金480亿元人民币,市场气氛受挫,A股出现回调,不过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继续下跌,显示市场流动性已趋宽松,两会前A股走势仍然看好。此外,上海自贸区启动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媒体报道上海自贸区多项金融细则两会前出台,都提振相关板块表现。
 
 
港股市场,东亚银行率先公布业绩好于预期,市场对于后续蓝筹股业绩的预期普遍乐观,也将为大市提供上升动力。港股连续反弹后暂作整固,若明日中美出现利好消息,港股有望上试50日线即22750点附近。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