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港股周三小幅低开20点报22297点,此后跌至全日低位22259点处再度受到支持,A股走势波动,午后反复上升,提振港股扭转两日跌势,最终收报22437点,升120点或0.54%;国企指数收报9806点,升65点或0.67%;主板成交638亿港元。
 
 
美国1月新屋销售数据远胜预期,创下五年多来最高水平,美股周三小幅收高,提振港股今日高开,并迅速站上250日线。
 
 
港股自月初连续大幅上升之后,近日横行盘整,近三个交易日走势反复,不过都于22260点处获得支持。今天是港股结算日,预计继续围绕250日线波动。
 
 
A股连跌四日后,昨日如期反弹,目前跌势已见回稳。中国央行今日将在公开市场再进行600亿元人民币正回购操作,令本周净回笼资金达到1080亿元人民币,不过央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期银行体系流动性持续宽松,相信股市受到的影响不大。
 
 
期指结算日后,港股走势有望明朗,关注今日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参议院银行事务委员会发表的证词。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