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港股周四小幅高开,市场情绪谨慎,港股窄幅震荡,全日波幅仅114点,收盘报22562点,升53点或0.24%;国企指数收报9940点,升35点或0.35%;主板成交506亿港元。
 
美国经济数据及企业财报喜忧参半,隔夜美股大体收高,不过乌克兰局势再度恶化,俄罗斯军队在靠近乌克兰边境处进行军事演习,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已准备好升级对俄罗斯的制裁,都打压市场风险偏好,港股今日低开38点报22524点。
 
近期港股成交低迷,市场情绪谨慎,投资者观望下周美联储4月货币政策决策会议,以及陆续有来的企业财报,港股偏弱震荡,今日测试250日均线22461点的支持力度,若失守,可能需回调至22200点附近才可觅得支持,因该位即是3月11日的下跌裂口,又是3月20日升浪以来的一半回调位。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