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隔夜美股收高,道指创一个多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提振港股周四高开105点报22942点,此后公布的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好于预期,提振港股站上23000点关口,盘中最多升217点高见23053点,不过此后收窄升幅,最终收报22953点,升117点或0.51%;国企指数重回10000点之上,收报10109点,升114点或1.142%;主板成交629亿港元。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升至三个月来最高水平,美国经济正在加速增长的预期提振市场情绪,美股周四收高,提振港股今日高开57点报23010点。
 
港股反复上试23000点关口,不过该位阻力较大,目前缺乏重要利好支持港股继续上行。在放量突破前,预计港股反复回落,不过总体走势转强,回落幅度有限。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