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港股上周突破后走势积极,不过市场情绪仍然谨慎,本周二将公布中国6月CPI及PPI数据,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6月17日-18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计港股走势波动,继续寻顶。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强劲,6月增加28.8万就业人口远胜预期,失业率降至6.1%,为近六年来最低水平,提振美股再创新高,道指于历史上首次收于17000点大关之上,未来仍有上升空间,有助提振港股走势。
 
不过靓丽数据亦令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风险增加,唯细项数据显示,美国薪资增长较慢,劳动参与率维持35年来的低位,全职就业人数急降,显示就业市场仍然暗藏不确定性,因此我们预计美联储暂时不会改变政策立场。
 
港股总体走势积极,本周为世界杯最后一周,预计港股成交量有望很快恢复,港汇强势也显示资金湧港,都有助提振港股上升,若能企稳23400点,后市上望去年的高位24111点。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