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隔夜美股收低,道指跌破17000点关口,科技股遭抛售,港股今日跟随低开133点报23408点,濠赌股及地产股领跌,科技股也受压下跌。
 
中国6月CPI同比上涨2.3%,升幅略逊预期,中国物价基本稳定,全年有望实现调控目标;6月PPI同比下降1.1%,基本符合预期的1.0%,连续第四个月回升,且创逾两年来的最慢跌幅,显示宏观经济继续好转,有助提振市场信心。此外上交所本周已展开沪港通系统测试,市场预期10月有望正式推出,有利股市开放,提振交易量及相关板块估值。美股财报季风向标美国铝业公司昨日收市后公布财报,扭亏为盈好于预期,为美股财报季掀开良好序幕,美股有望继续上行,提振港股走势。
 
今日港股受外围拖累回软,首个支持位为20日线23250点附近,鉴于上述众多利好,港股下跌空间不大,关注周四凌晨美联储纪要。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