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联储公布6月决策会议的会议纪要,如果经济进程符合预期,联储官员同意在10月完全结束债券采购项目。这个时间点符合预期,不过联储首次明确提出,显示其对于美国经济前景拥有信心。此外美股财报季启动,市场预期乐观,美股周三收高,提振港股今日高开105点报23281点,此后窄幅波动,上升动力显得不足。
 
美联储纪要显示,绝大多数与会者预期,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改善趋势将会继续,失业率将在中期范围逐渐下降,通胀率则仍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在其2%的目标水平下方。美联储的政策前景并无发生重大变化,我们维持今年10月结束QE、明年年中加息的预测。
 
港股昨日大跌,失守10日及20日移动均线,完全回吐上周三突破上升的升幅,不过市场仍有众多利好因素,包括中国政府继续出台行业利好政策、港股通开通在即、香港金管局连续注资、世界杯即将结束等等,港股下跌空间有限,近日有望重回23500点水平。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