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俄罗斯宣布结束在乌克兰边境附近的军事演习,地缘政治局势明显缓解,此外,美国第二季度生产力大幅回升,提振美股反弹,港股今日跟随高开202点报24533点。
 
港股上周出现回调,不过回调幅度十分有限,只是连续大升之后的正常调整,并未破坏上升通道,相信24000点关口有较强支持力度。
 
上周中国公布的出口数据超预期强劲增长,CPI数据持平符预期,PPI数据跌幅保持收窄,并创27个月以来最高,都释放中国经济企稳复苏的积极讯号,本周静待中国7月固投、工业及消费数据。
 
中港股市持续有资金流入,相信沪港通板块仍会是近期热点,此外本周腾讯及中移动将公布业绩,也是市场焦点。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