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港股连跌三日后周四企稳,早盘小幅高开51点报21320点,不过投资者继续观望美国非农报告及A股复市表现,市场情绪谨慎,恒指未能突破21450点附近的阻力位,收盘报21423点,升153点或0.72%;国企指数收报9537点,升67点或0.71%;主板成交590亿港元。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好于预期,缓解前一日不佳的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引起的负面情绪,此外美国过去两个季度的生产力增幅创下2009年下半年以来最高水平,也印证美国经济继续向好复苏,美股周四收高,提振港股今日小幅高开。
 
 
A股今日复市,并如期低开,以回应长假期间外围市场的普跌走势,不过近日全球市场已出现回稳,投资者在今日晚间关键的非农报告前保持谨慎,预计A股及港股继续震荡走势。港股受到A股拖累,反弹力度有限,要收复1月30日的裂口位(即21746点附近)有难度。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