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俄罗斯外交部长周一宣布已与乌克兰方面就向该国东部地区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等问题达成协议,地缘政治局势再度缓解,隔夜美股收高,纳指创下14年来新高,提振港股今日高开90点报25045点,直接站上25000点大关。
 
不过该位阻力较大,恒指累升后动力有所减弱,除非出现放量,否则暂时难以企稳关口之上,静待本周PMI数据及美欧央行行长发言,恒指继续围绕25000点上下震荡。
 
板块方面,中央审议通过《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预计传媒行业的合并收购将会增多,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A股传媒板块普涨,带动港股相关板块造好。
 
《意见》支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预计强势传媒央企、领先传媒国企及一线新媒体/互联网民企有望受到最多利好,而这类企业主要于A股上市,建议可通过RQFII及沪港通等计划进行布局。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