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7月新屋开工率创下8个月以来最高,加上利好财报的提振,隔夜美股收高,纳指连升五日并再创14年来新高,提振恒指今日高开35点报25156点。恒指昨日收盘成功站上25000点关口,创2008年5月以来新高,成交量也维持700亿港元之上,市场气氛保持乐观,我们维持港股后市向好预测,但短期仍需观察恒指能否企稳25000点关口。
 
板块方面,昨日公布业绩的华润置地(1109.HK)表现强劲,我们认为地产股未来仍会有所表现,不过从近期多家龙头房企已公布的业绩来看,7月份的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都出现了环比下降,此外昨日统计局的数据也显示,7月份九成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下跌,包括四大一线城市,都显示内地楼市出现明显放缓,不过我们预计内地会持续放开限购,下半年信贷环境也将转趋宽松,从政策层面上提振地产股表现。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