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受美股走势提振,港股周一高开165点报22463点,一举回补1月底的下跌裂口位22435点,并迅速收复250日牛熊线站上22500点,收盘报22536点,升237点或1.07%;国企指数收复10000点关口,收报10101点,升167点或1.69%;主板成交661亿港元。
 
 
周一是美国华盛顿诞辰纪念日,美股休市,港股今日微幅低开后震荡走低。
 
 
月初至今,中港股市强劲反弹,港股自2月6日以来累计反弹1266点或6%,以去年高位24111点计,港股已收复近一半失地,预计将于250日牛熊线即22500点附近盘整一段时间。
 
 
周四凌晨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令市场存在一定风险,不过2月剩下时间预计港股走势总体乐观,因两会炒作日渐热烈,受惠板块将带动指数向上,此外信息科技领域动作多多,科网股仍将是市场热点。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