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恒指周四小幅高开,市场续炒两会概念股,带动恒指最多升185点高见22764点,最终收盘报22703点,升123点或0.55%;国企指数收报9673点,升10点或0.10%;主板成交705亿港元。
 
 
腾讯阿里相关概念股仍是市场热点,投资者继续炒股不炒市,大盘在众多不确定因素下围绕50日线盘整多日。
 
 
奥巴马下令对威胁乌克兰主权行为者实施制裁,克里米亚议会通过决议寻求加入俄罗斯联邦,乌克兰风险尚未解除,外围局势不明朗都将压制投资者风险偏好。
 
 
货币政策方面,欧洲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各地方主席陆续表态支持继续缩减QE,市场聚焦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仍然疲弱,将打压市场情绪,不过我们认为美联储退市步伐不会受到影响。
 
 
两会期间股市维持震荡(22200点至23000点),周末中国将公布贸易帐及通胀数据,预计回落,令下周股市走势面临压力。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