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恒指大涨两日后周二窄幅整理,此前强势的科网及手游股大幅回调,拖累大市下跌,恒指最终收报21732点,跌114点或0.52%;国企指数收报9690点,跌4点或0.04%;主板成交666亿港元。
 
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表示,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并未改变立场,试图缓解提前加息预期对市场造成的不利影响,此外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胜预期并创六年多来新高,也提振市场信心,美股周二收高,带动港股今日高开157点报21889点。
 
港股自上周四创下年内最低位21137点之后大幅反弹两日,短期已经见底,后市震荡向好。近期中国频频出台利好政策,继新型城镇化规划、优先股改革方案、企业兼并重组意见之后,昨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提六大举措促进资本市场发展,都有助提振市场,不过在目前经济面仍然疲弱的大背景下,股市的上升动力仍然不足,建议关注可直接受惠上述政策的相关板块。
 
本周五为港股期指结算日,又适逢季结,预计港股波动加剧,若A股走势向好,有望提振港股上试22000点关口。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