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上周首请失业救济人数等数据总体积极,此外投资者继续评估美联储偏鸽派的政策声明,美股周四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连升五日并再创新高,港股今日小幅高开32点报23199点。
 
A股受到IPO重启分流资金以及房地产市场放缓的拖累而大幅回调,抑制港股走势。官方数据显示,中国70个大中城市的新房平均价格在5月环比下跌0.2%,为近两年来首次由涨转跌,此外同比5.6%的涨幅也是13个月来的最低水平,房地产市场明显放缓是中国经济的最大风险之一。
 
A股连跌三日累挫3%,再次下试2000点关口,此外世界杯效应令大市成交低迷,都令港股难以上涨,维持预测,港股继续于区间22800点至23500点盘整。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