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联储重申将在相当长时间内维持高度宽松货币政策的声明继续推动股市走高,美股道指与标普500指数上周五再创历史新高,道指离17000点大关仅差50点。港股今日小幅低开后迅速走高,围绕23300点一线震荡。
 
刚刚公布的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好于预期,升至50.8,创七个月来最高,并为六个月来首次回到50荣枯线之上,显示制造业重新扩张,加上此前李克强总理表示有信心完成今年7.5%的增长目标,都有助提振市场对于中国经济前景的信心,对股市提供支持。
 
港股近一个月来都在22800点至23400点区间窄幅横行,在美股屡创新高、中国经济数据出现改善的背景下,后市稳中向好,待世界杯效应消退、成交量放大之后,有望突破区间,上试年内高位23469点。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