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胜预期,美股上周继续收涨,此外A股企稳回升,港股今日跟随小幅高开52点报23273点。
 
本周又是数据密集公布的一周,周二中国公布6月官方及汇丰制造业PMI指数,周五美国公布6月非农就业报告,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发表演讲,欧洲央行周五公布利率决议,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预计港股继续窄幅震荡。
 
上周二港股一度大跌,不过目前已完全收复失地,显示22800点支持有效,市场沽压并不严重,低迷的成交量也显示多空双方按兵不动,预计区间盘整的走势将再持续两周,待世界杯结束,资金重新入场,港股才有明确方向。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