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联储公布6月决策会议的会议纪要,如果经济进程符合预期,联储官员同意在10月完全结束债券采购项目。这个时间点符合预期,不过联储首次明确提出,显示其对于美国经济前景拥有信心。
 
纪要显示,绝大多数与会者预期,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改善趋势将会继续,失业率将在中期范围逐渐下降,通胀率则仍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在其2%的目标水平下方。美联储的政策前景并无发生重大变化,我们维持今年10月结束QE、明年年中加息的预测,金价面临的逆风会越来越强。
 
金价继续于1300美元至1330美元区间震荡,于区间上沿1330美元附近受到阻力,周四印度政府将公布预算案,若如市场预期的下调黄金进口关税,则对金价是一个短期的动力,不过我们仍然认为金价下半年走势偏弱,有望回到低位1200美元。
 
 
文章发表于阿斯达克财经网站(AASTOCKS。网页链接如下:                                      http://www.aastocks.com/sc/funds/commentary/comment.aspx?id=5555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