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葡萄牙最大银行之一爆出财务危机,再度引发投资者对欧洲银行业系统的担忧,欧美股市收低,港股今日低开83点报23155点,此后跟随A股上扬,预计今日继续围绕23200点一线震荡。
 
中国6月进出口数据不及预期,与欧美上半年经济情况相符,尤其是美国第一季度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经济出现负增长,不过随着下半年外围环境转好,预计中国出口表现也会好于上半年,数据对股市的压力不大。
 
另一方面,近期港汇强势,引发香港金管局连续注资,昨日更是一日内注资两次,港股有望受到支持而企稳反弹。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