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第二日证词,称美国经济复苏进程仍未完成,美联储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实施宽松政策,该份证词并无太多亮点,市场继续评估耶伦第一日偏向鹰派的证词。美联储公布褐皮书显示,所有联储区域经济和就业均有改善,此外,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暗示,美联储可能在2015年年初或更早启动首次加息。近两日来的数据和美联储言论都指向了提早加息,这也并非坏事,可以给予市场更多的时间消化,以减少未来股市的波动性。
 
美股周三收高,道指收盘再创历史新高,港股今日小幅高开后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港股已经连升三日,不过升幅及波幅都不大,且成交量也维持500亿港元的今年以来的平均水平,显示市场仍然缺乏方向,预计近日继续于23000点至23600点区间震荡。
 
虽然大市闷局,但板块热点仍然不断,沪港通、电信股、新能源汽车股及央企改革股的行情轮番上演,继续关注政策面,维持炒股不炒市的策略。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