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投资者对乌克兰局势的紧张情绪有所缓解,美股上周五大幅反弹,道指收复17000点关口,港股今日小幅高开30点报23484点,此后窄幅波动。
 
如我们上周提到,马航事件对港股影响不大,本周市场关注中国周四将公布的7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进一步寻找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线索,若数据继续保持在50荣枯线之上,可为股市提供一定的动力。
 
不过,本周A股又有11只新股集中上市,冻资效应或拖累大盘走势,亦抑制港股表现,目前市场缺乏重要利好,预计港股维持盘整,继续于23000点至23600点区间震荡。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