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上周港股走势强劲,累升762点或3.2%,冲上24000点大关,并创逾三年新高,同时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一度超过800亿港元。
 
市传沪港通初定10月13日正式登场,中资金融股大幅上涨,带动中港股市上扬,港股今日高开33点报24249点,此后升幅迅速扩大至200余点,更一度冲破24500点,创2010年11月以来新高。
 
我们维持对于港股下半年走势的乐观预测,不过本周来看的话,预计港股将于24500点附近稍作休整,一方面是要消化累计升幅,另一方面本周港股期指结算,此外市场也观望美国本周将公布的第二季度GDP、7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
 
预计未来两个月沪港通概念仍将获得资金亲睐,此外近期货币政策出现宽松迹象,行业微刺激政策也会继续提供热点板块,都有助提振大市表现。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