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90.9点,远胜市场预期并创2007年10月以来最高,进一步显示美国经济将在下半年保持强劲复苏势头,不过美欧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美股周二先升后跌,唯未影响今日港股走势,恒指早盘继续高开,并扩大升幅直逼25000点大关。
 
沪港通消息刺激券商股大升,楼市限购松绑提振内房股表现,而香港本地地产股周四将公布业绩,绩前股价也普遍造好,加上资金持续湧港,都支持港股越升越有。
 
今日港股期指结算,预计维持高位震荡。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明日(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声明,都将为股市提供方向。港股8月有望延续升势,上试25000点关口。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