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地缘政治局势继续缓和,俄罗斯表态将会设法缓解围绕乌克兰的紧张局势,以色列与哈马斯同意在加沙地带实行新的停火协议,此外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发表鸽派言论,都提振市场情绪,美股周一继续收高,技术指标显示美股正走出超卖区间。
 
港股受振小幅高开,不过A股经历周一大涨后出现回落,港股跟随回调,预计继续围绕24500点一线震荡。
 
经历一周的调整后,港股昨日强劲反弹,并重回10日线之上,此外重磅股表现突出,显示港股升势有望持续。
 
券商股受到沪港通消息提振升幅显著,尤其小型券商股出现追落后行情,地产板块也受到内地放松限购令的利好而出现热炒,香港本地地产股则也受惠二手楼价创新高而普升。
 
关注本周中国经济数据及腾讯、中移动等蓝筹业绩,港股向好趋势不变,等待下一个利好出现,再上试25000点大关。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