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7月零售数据不佳,加上美联储官员拉克尔表示很可能将在明年而不是更早时间开始加息,缓解加息担忧,美股周三收高,港股今日微幅高开后窄幅波动。
 
中国昨日数据显示,7月固投、零售及工业表现均逊预期,市场再度担忧经济能否企稳,一度打压股市下跌。不过我们认为,单月数据出现放缓并不意味整体经济转为疲弱,而且7月数据还受到高基数及季节性因素等影响,此外从PMI等先行指标看,经济动能仍在,加上稳定的物价、强劲的外贸数据,以及中国政府灵活的支持政策,都有助中国经济实现7.5%的全年增长目标,因此不用过分担心。
 
A股及港股昨日尾盘突然抽升并转跌为升,显示市场反应并不负面,此外港股反弹力度强劲,显示资金继续流入,有望支持后市表现,阻力位25000点大关。
 
腾讯(700.HK)公布业绩胜预期,其中手游业务如期强劲增长,不过管理层对下半年手游收入的预测保守,加上获利盘出现,压制股价回软,我们认为,腾讯具备多个增长亮点,又是沪港通的主要受惠者之一,因此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55元。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