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释放和平信号,称俄罗斯将会竭尽全力确保在乌克兰的冲突尽快结束,美股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提振港股今日高开168点报24969点,该位已经突破年内最高点,更创2010年11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我们维持后市乐观的预测,不过25000点大关的确阻力较大。
 
中移动(941.HK)业绩胜预期,今日延续涨势,跳空高开2.5%后升幅进一步扩大至4%,最高见92.2港元,创2012年8月以来最高位,预计延续探顶走势。
 
其他板块,建议关注油气服务类股份,因相对A股而言,该板块在港股市场的选择丰富,有望受到沪港通的利好,此外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正令俄罗斯对亚洲的石油出口迅速增至历史新高,也推动相关油服股表现,可关注中海油服(2883.HK)、海隆控股(1623.HK)及宏华集团(196.HK)。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