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乌克兰局势恶化,全球股市受压,港股周一跳空低开206点报22630点,此后略有反弹,但午后跌势加剧,最终收报22500点,跌336点或1.47%;国企指数收报9751点,跌139点或1.41%;主板成交678亿港元。
 
 
中国两会召开,提振市场情绪,A股连升四日,缓解乌克兰动荡对港股的冲击,港股今日小幅高开。
 
 
本周有多组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包括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及失业率,欧洲第四季度GDP修正值,中国2月贸易帐及CPI、PPI数据等,预计股市波动,区间22200点至23000点。
 
 
两会召开期间,市场热点迭出,炒股不炒市将是近期主要策略,预计两会围绕地方债、城镇化、空气污染、楼市调控等主题展开讨论,也将再次强调改革的大方向,有利环保、医疗、国企改革等板块。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