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A股受IPO重启消息打击周一大跌,拖累港股今日低开,不过隔夜美股五连涨,为港股提供一定支持。
 
中港股市自3月创下年内低位之后连续反弹,已累积较大升幅,上周中国公布的第一季度GDP数据略胜预期但未达标,而市场对近期出台大规模刺激经济措施的预期降温,令股市失去上升动力,在IPO重启消息的打压下连续回吐此前涨幅。
 
港股测试100日线即22660点附近的支持力度,本周市场关注周三将公布的中国 4月汇丰制造业PMI指数预览值,以及多家重要企业的首季财报,若结果令人失望,料将打压港股下试250日线22450点支持。不过后市不用过分悲观,中央陆续出台微刺激政策仍为大市提供持续支持,而第二季度经济预计回稳,也将提振市场信心,港股盘整后有望重拾升势。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