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连涨三日,标普500指数收盘首次突破1900点关口,提振港股今日高开90点报23055点。港股成交低迷,投资者对后市仍然谨慎,加上本周期指结算,预计港股将于23000点关口反复。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上周强调要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合理适当运用政策工具,适时适度预调微调,再次显示中央不会出台大规模刺激措施,尤其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出现见底迹象。
 
外围市场方面,美股道指及标普指数继续于历史高位附近震荡,纳指上周大涨2.3%,有助推动本港科技股走势。本周经济数据聚焦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修正值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修正值,继续从经济增长及通胀角度寻找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线索。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