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港股今日小幅高开后走势震荡,预计继续围绕24500点一线震荡。A股连升后动力放缓,于2250点区域遭受阻力。中港两地股市近期成交量皆有缩小,短期维持整固局面。
 
沪港通概念股仍是近期热点,而今日焦点非腾讯(700.HK)莫属,今日腾讯将公布第二季度业绩,预计表现理想,其中手游业务有望强劲增长,从而帮助利润率继续改善。业绩公布日股价预计波动,也不排除会有获利盘出现,不过我们对于该股仍是长期看好,因它既有业绩支撑,又是沪港通的主要受惠股份之一。
 
未来几日科技股会陆续公布业绩,我们对板块的整体走势保持乐观。将于22日公布业绩的网龙(777.HK)昨日股价出现放量突破,在资金追捧下,有望延续升势。此外,手游股方面,率先公布业绩的IGG(8002.HK)及博雅互动(434.HK)业绩强劲,显示内地手游行业景气,有数据显示,中国上半年游戏市场销售收入高达49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46.4%,其中移动游戏营收125.2亿元,同比增幅更是高达394.9%,可留意该板块价低绩优股。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