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经济保持增长,第二季度GDP获上调至增长4.2%,高于前值及预估,不过乌克兰地缘政治局势再度紧张,美股周四小幅收低,标普500指数在连续3天创出新高后回落,港股今日微幅高开后迅速转跌。
 
此前中国公布的7月多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一度引发市场担忧,不过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前七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额创下年内新高,而下周还将公布8月官方PMI,可为市场提供新的方向。
 
近期多支重磅蓝筹股出现调整,沪港通热情降温,市场暂时缺乏新的利好,预计港股短期维持震荡,不过后市仍然保持乐观,9月有望重拾升势。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