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芝加哥制造业PMI指数好于预期,美股上周五收高,标普500指数收盘再创历史新高,不过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升级仍然打压市场情绪,港股今日小幅低开38点报24703点,但很快跟随A股由跌转升。
 
上周港股出现回调,恒指失守25000点关口,全周跌1.47%,不过全月仅微跌0.06%,后市向好趋势不变。
 
沪港通首场模拟买卖顺畅,有望于10月顺利启动,此外深港通消息接踵而至,都是提振股市的重要利好。不过刚刚公布的8月制造业PMI数据出现回落,以及政局方面的不稳定,都将拖累股市走势。预计港股短期维持整固,9月有望走出先低后高的行情。
 
 
免责声明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得视为买卖任何所述证券、基金、投资产品的邀约或恳请。投资涉及风险。作者采取合理的方式以确保本报告所载数据于所示日期之可靠性, 然而不会就数据之准确性、完整性及可靠性负责。
 
 
六福金融经济策略师尹燕丽
话题:



0

推荐

尹燕丽

尹燕丽

190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尹燕丽生于上海,学于香港,以国际化视野挖掘中港投资机会。拥有财经新闻硕士学位及正攻读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于中港两地的主流媒体撰写专栏,接受电视、报章及杂志专访,并经常担任投资讲座主讲嘉宾。

文章